良辰美景给堂赏

你说花开你就会回来,可这花早就死了

不一样的丧尸老婆 良堂 [三]

经过周九良残忍的对待,小妹妹早就红肿外翻,孟鹤堂哭嘤嘤的躺在床上,双手紧紧握住被子盖过嘴,小眼睛早就哭红了,啪嗒啪嗒的往下掉,坐在一旁的周九良反倒觉得没什么,傲娇的很


“你...你个没良心的....就不能轻点?”


“我觉得....挺舒服的”


“你是舒服了,我....我....你混蛋”


孟鹤堂一把掀开被子,跳下床要走,周九良也没拦,看着一拐一瘸,双腿发软的孟鹤堂,忍不住笑出声,孟鹤堂哪能听不见?唔唔的哭变成嚎啕大哭


周九良不忍心,还是上前抱起孟鹤堂


“你啊,就是倔,好了好了,不哭了奥,我给你做好吃的”


“你,哼!”


“想吃什么?”


“........油泼面”


“行咯”


周九良把孟鹤堂抱回到床上,自己屁颠屁颠的跑到厨房做饭



孟鹤堂等待的无聊,想看看自己尾巴,到底怎么长出来的,就扭过身子,一个劲的看,奈何腰不好,一下子僵住了,进退两难,就以一种诡异的姿势趴着,难以转过身


就在孟鹤堂苦苦挣扎中,周九良端着一碗油泼面进来了,周九良属实愣住了,这是个什么玩意


周九良赶紧把油泼面放到床头柜,去帮孟鹤堂,周九良有点被吓到了,孟鹤堂自在一起后就腰不行,又整这一出,周九良上手试图硬掰,上下两身整个被周九良慢慢掰回去,像拼积木一样,咔哒一声就好了



孟鹤堂整个人埋在枕头里,似乎顾不上呼气,硬是埋了一分钟,把周九良吓一跳,孟鹤堂不会被闷死了吧,赶紧把孟鹤堂翻个身,看到白皙的脸,加上一个得逞的笑容,周九良就差一个大逼斗扇上去,周九良差点就跳窗户找医生


“孟鹤堂,你给我好好的,赶紧吃,吃完睡”


“嘤嘤嘤嘤嘤,欺负人还不让人生气了?”


“没错”


“........”


孟鹤堂白了他一眼,但还是吃饭要紧,刚夹起一筷子面,就恶心的炸起来


“咦~咋这么臭,你是不是放屎了?”


“呸!放你了,这么香,到底吃不吃!”


“可是我闻起来跟放坏了的臭粑粑一样”


“你还闻放坏的粑粑,咦~”


“重点不是这,是我可能.....”


“等一下,我懂了”


周九良如风一样冲出房间,不知捯饬啥呢,就捏着一只死老鼠进来,另一只手捏住鼻子


“你闻闻看”


孟鹤堂凑近一闻,口水不自觉咽了一下


“不..会..吧”


“咋办?好香啊”


“给你吧”


孟鹤堂还没等周九良递过来,就一口吞下整只老鼠,周九良的心理承受能力还是很强的,虽然孟鹤堂变成丧尸,但骨子里的爱还存在


孟鹤堂见周九良没有一点嫌弃,反而眼泪汪汪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就是不忍心,我害怕你变的忘记我,然后一口一口吃掉我”


孟鹤堂看到周九良如此担心,环住周九良的脖子


“我若真的丧失理智,请把我杀了,我不想伤害你,我感觉我余存的理智会慢慢消失,我能感觉到”


周九良如被雷劈一样,他只希望,孟鹤堂会永远陪在自己的身边,即使是个只会啃食人类的丧尸,周九良也愿意


周九良把孟鹤堂扑倒在床上,死死抱住孟鹤堂,脸蹭着孟鹤堂的脖子,孟鹤堂感觉到周九良的眼泪浸湿了自己的衣服,但也只是乖乖躺着


“堂堂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的人生目标,是和你维持现状”


“我也是”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