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辰美景给堂赏

你说花开你就会回来,可这花早就死了

不一样的丧尸老婆 良堂 [四]

“嗯啊嗯啊~”


周九良被吵醒,丧尸已经闯到周九良的小区里,就光楼底下就一大堆丧尸在叫,还有人被撕咬的惨叫声



周九良起身从窗户探出头,就看见刚走远的丧尸又回来了,周九良有点害怕,赶紧缩回头,死死锁住窗户,冲窗外一看,对面窗户上养了一堆植物



“植物大战僵尸?呵呵”



周九良没多调侃,毕竟醒来夜色撩人,也没了睡意,就回到床上抱着孟鹤堂靠着,孟鹤堂任凭周九良这么动他,还是没有醒,周九良一只胳膊环住孟鹤堂,本该浮动的胸没了动静



周九良一惊,赶紧试探鼻息,一点呼气的现象都没有,孟鹤堂不会死了吧?



“堂堂!堂堂!你醒醒,你快醒醒!”




周九良摇晃着孟鹤堂的身子,见孟鹤堂没了动静,难料此时,周九良放弃了,抱着孟鹤堂哭,哭的稀里哗啦,鼻涕横流,嘴里的情话连篇,就求孟鹤堂能够醒来


“你干什么?”


孟鹤堂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看着周九良哭的埋汰,嗖的一下窜出周九良的怀里,周九良怎肯?就跳下床求抱抱



“堂堂~我...我还以为你死了~啊啊~”


“你才死了,我现在难不成诈尸了?”



周九良靠近孟鹤堂,孟鹤堂嫌弃的躲得远远的,周九良一看更伤心了,哇的一声哭出来,警笛声贯穿全小区,孟鹤堂没办法就拿着纸巾给周九良擦擦




“你不爱我了!”


“没有”


“你撒谎!你都不肯让我抱”


“没有,我就是有点洁癖,看着你我难受”



周九良伤心欲绝的坐在床上,小手手一边抹泪,一边骂孟鹤堂混蛋



“对不起嘛,你内个,我就让你抱个够可以吗?”


“哼”


“外加一次制服诱惑”


“好”


伤心的表情立马开心,转过头看孟鹤堂,孟鹤堂脸上铁青,完了



“你个狗,就是跟你上床才愿意是吧?你个欲求不满的臭王八”


孟鹤堂上去就是小拳拳打在周九良胸口,周九良一把搂住,死死锁住孟鹤堂



“你提的条件嘛~我就同意了,我就是欲求不满,你还不允许你老公“幸”福啊?”


“王八精”


“不过话说回来,你怎么没有呼吸了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,应该是变异的效果”


“真可怕,你的同胞咬人呢,你能不能把他们赶走啊?”


“我不确定会不会咬我”


“堂堂,你冲窗外骂一声,让丧尸滚蛋,反正喊不喊都无妨”


“行,我试试”



孟鹤堂走到窗边,快速打开窗子



“你们一群臭丧尸赶紧给我滚,我的地盘你们也干来,小心我杀光你们”


孟鹤堂说完,看着下面丧尸一个个面面相觑,没有行动,似乎在讨论什么,结果真的转身走了


“堂堂,真的有用”


“真奇怪,这都听得懂?”


“管他呢,这下安全了,堂堂真厉害”


“也不看看我是谁”


这还真管用,接下来的几天,孟鹤堂都会在晚上喊上一声,这样就不会在大晚上被吵醒,甚至连续几天都没丧尸来吵闹



“真好,实现咸鱼自由了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