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辰美景给堂赏

你说花开你就会回来,可这花早就死了

东村敏郎别这样

●只磕CP   改编后续

在东村敏郎被杨逍给捅死之后

(所有都是假的么么么)

●晚睡的孩子有肉吃  擦边



佟家儒离开芦苇岛回到家,感觉心里空空的,没了东村来打扰,感觉好平淡,甚至失落,看着沈童和囡囡开心的样子,自己丝毫没有那么高兴,那一声声先生让他心疼,我明明喜欢的是他啊,可国不让啊



不行,我要去救他



佟家儒狂奔着来到芦苇岛,看着躺在血泊中的东村敏郎,佟家儒跑过去紧紧抱起他,眼泪不自觉的就掉了下来,划在东村的脸上,似乎一切都来不及了,看到旁边的虫子



“对了,我祖上会蛊术,听说可以救死人”


我一定可以让你重新回到我身边


——



东村被佟家儒千里万里找来的蛊师,可算在东村的身体内放下千奇百怪的药材和血,使东村有了生命,就是苏醒的概率不是很大



如同行尸走肉一样,佟家儒每天除了去学校,就连公瑾和沈童都不见,自己租了一个房子,就是去照顾如同虚设的东村,看着躺在床上,还有余温的身体,他忍不住触摸,丛脸到脖子,到腰,到.........佟家儒有点害羞,想着就一下下,真的就一下下,不会怎么样的



手指刚刚触碰到,就听闷哼一声,佟家儒惊讶的转头看东村,发现东村一脸疑惑的看着佟家儒,怎么办,被他看见了


“你......”


“我.......”


“你干什么?”


“就是看你死没死.....”




东村其实在一个小时左右前就醒了,但身体长久不活动,有点难受,就继续躺着不吭声,谁知料到佟家儒的咸猪手,佟家儒倒是没先考虑这个,先端来杯水给东村喝,东村缓了缓



“你为什么救我?”


“舍不得”


“难怪,我都不知道你还喜欢我”


“才没有,........我就是不忍心,好歹你也是我学生,虽然国家仇恨,但..... 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好啦好啦,就是舍不得,别问了”


“那你刚才干嘛呢?”


“我就是看你.....躺这么久了,也不活动..活动”


“活动?我们待会就活动活动”


“嗯?”




(评论区见)





东村虽是躺了快两个月,但身体素质还是很好的,硬是让佟家儒也一起躺在床上叫唤,东村看着一旁小可怜,眼睛泪汪汪,嘴里还悄悄的骂着混蛋,东村又在佟家儒的嘴上啄了一下



“骂我干什么?我昏迷的时候先生是不是对我做了些什么?”



佟家儒怎么才会说自己天天咸猪手他,还用嘴喂他吃饭,还给他洗澡,别说什么正经,一点都沾不上边



“我才不稀罕,就你这.....我还不如把你卖了换钱”



“先生都舍不得让我死,干嘛把我卖了?对了,我现在要拜托先生收留我呢”


“可以”


“我现在都毁容了,胸口还有一道疤,多亏先生所赐”



佟家儒一听坐不住了,敢情这是先吃后杀的节奏啊,立马挪到床脚边边,要不是衣服被东村撕烂,佟家儒早跑了



“你干什么?杀我没道德!”



“先生?这些我都可以忘掉,但如果先生再抛弃我,我就要一一还回去了”



看着东村一脸坏笑,佟家儒表示我就是孩怕了


——



不过几天的相处下,东村的身体恢复原样,但感到伤心就会撕心裂肺的痛,所以佟家儒常常逗东村开心,生怕这人一伤心又走了




“先生,我的国投降了,我现在又回不去,认识我的人可能都会轻而易举的杀了我,先生要保护我”




东村从背后抱住佟家儒,下巴放到佟家儒的肩上,感受到后边的人巨大的凶器,还一脸无辜的撒娇求保护,佟家儒只想逃,越远越好




“东村啊,先放开为师,为师还有课要上,不要胡闹,保护你我当然可以,但弄伤了为师,为师也无能为力”



“先生,我这多轻啊,我才用了四分之一的力,要不是害怕先生上不了课,我早就......”




东村的嘴撅起来就要亲佟家儒,佟家儒一个金蝉脱壳嗖的一下跑掉了




“先生,等你回来你好好教教我..”




——


刚被加完班的佟家儒很不开心,那个阿兀老师老是不让他走,借着校庆,让佟家儒留下来打扫卫生,这一干就到了晚上



佟家儒在回自己租的房子的路上,想到自己还有个老婆,还有公瑾,已经快两个月没见他们,自己到底怎么办?是放弃东村还是沈童公瑾,两边都不行,佟家儒看着刚走过去的平安里,有点对不起公瑾,他才多大啊,让他知道自己的爹和一个日本人在一起,公瑾长大会不会像欧阳公瑾一样杀死自己,可佟家儒知道,如果自己去平安里让东村知道,东村会怎么想?



东村会认为自己抛弃他?佟家儒没法选择,两边都很重要,只能蹲在街道上抱着头,苦思冥想,本就是加班到晚上,再加上如此难以抉择的问题,佟家儒硬是一蹲就到了深夜



低着头想着,自己一个老师竟无法知道答案,就看到一双鞋站在自己面前,佟家儒抬头一看,是东村,佟家儒赶忙起身,就见东村眼泪已经划过脸庞,佟家儒见状赶紧抱住东村



“东村啊,我刚下班有点晚了”


“骗子”


声音很清脆,一点没带丝毫委屈


“东村啊,你怎么跑出来了,不是让你在家呆着吗?多危险啊”


“先生好久都没回来,我就出来找了”


“东村乖,以后多晚都不要出来,我会回来的”


“我怕先生...不要我了,我怕先生嫌我丑.....我真的没有家了,我只有你了”


说完这一句,东村的眼泪彻底收不住了,抽泣着哭,但不发出声,默默流泪,淌湿了佟家儒的肩膀,东村像个孩子一样紧紧抱住佟家儒,在发泄,在骂他,佟家儒没有动,就安慰着



“东村,我们回家吧,有点凉了,家里暖和”


“嗯”



——



“先生,我...好难受”


“我在呢,别哭了,会伤身子”


佟家儒抱着东村,却没他高,仿佛是个小姑娘在撒娇


“先生,你怎么这么小啊”


“说什么呢!为师这是在安慰你,不许捣乱”


“那先生就与我抱一会吧”


“东村,我....我其实早就喜欢你,可....”


“先生很早喜欢我为什么不说呢?”


“我害怕你不喜欢我,不接受然后杀掉我”


“先.......唔.”


佟家儒第一次撑着面子死要脸的强吻了东村,紧张的手都在抖,其实佟家儒早就不服,凭什么我是下面那个,看今天我怎么征服你



看着佟家儒凑近给了东村一个猝不及防吻,东村抱着他的脑袋加深,然后慢慢的将佟家儒扑倒,不对啊,不是应该我扑倒他吗?



“嗯.....先生心悦于我,也不至于翻身做攻啊”


“这你都知道?”


“我猜对了”



然后就.............🌚🌚🌚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