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辰美景给堂赏

你说花开你就会回来,可这花早就死了

不一样的丧尸老婆 良堂 [五]

对于小夫妻两人来说,这样咸鱼无敌的生活简直不要太嗨,每天就是吃,还有睡,两人虽能活的久,但这日子实在乏味,自从丧尸爆发,电,水都被破坏,互联网更是不再存在,两人除了下棋,就是翻云覆雨,好像只有麻痹自己才能活下去


“不行!我不要这样的日子!”


看着周九良冲着窗户喊的样子也很无奈,自己是只丧尸,但也无聊,被搞的哭天喊地,也没人来救他,说是周九良是个图新鲜的人,可天天下不来床谁忍受的了?


“我也一样!”


周九良看着孟鹤堂,盯着对方的眼睛,看见周九良慢慢靠近,孟鹤堂用尽一生的力气跑到厕所锁上门,周九良还疑惑嘞,走到跟前问


“咋了堂堂?”


“你不要在用所谓的轻点对我下手了!”


“你在想什么?”


周九良一语击破,孟鹤堂还以为周九良要内个,怎想周九良只是转个身而已,就这么简单,真的。孟鹤堂将信将疑的打开门,露出大眼睛,紧紧盯着周九良,周九良还没下一个动作,孟鹤堂有把门关上


“内个~堂堂~我们去看日出吧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想去看看,你呢?”


“你不怕被丧尸吃掉?”


“这不有你在吗?”


“也对,这几天下来,那群丧尸好像很听我的话”


“对呀,咱们今天晚上走吧”


“嗯”


——


夜幕降临,随处都能听到恶心的丧尸声,不过周九良胆子大,也些他早就接受了。收拾好必带的东西就将抵在家门的沙发搬开,手颤抖着打开门,没有丧尸


周九良伸出头左右探了探,确定没有危险就拉着孟鹤堂小心翼翼的走了出去,锁好门。看着洁白干净的楼道感觉丧尸不存在一样,周九良拉着孟鹤堂的手下了楼梯,一出单元门,眼前的景象差点让周九良昏过去,眼前赫然站着一排排丧尸,整齐划一,穿的衣服还都是军装


周九良下意识的拉着孟鹤堂跑,可没走两步,这一堆丧尸竟然不动,最前头还站着类似领头的丧尸,领头的丧尸一声高嚎,全体丧尸面向两人,一步一步的走向两人,走姿格外整齐,但好在速度不快,周九良拉着孟鹤堂就往小区门口跑


孟鹤堂被吓得站不住脚,双腿发软,小区门口也站着一堆丧尸,前后夹击来不及再跑了,周九良已经想好该怎么死才好看,孟鹤堂也害怕的躲在周九良的怀里。一声声哀嚎,可怕的脚步声,已经让两人闭上眼睛


“堂堂,怎么没声了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”


周九良抬眼一扫,就发现所有围着的丧尸都单膝跪地,孟鹤堂也缓缓睁开眼,被惊呆了


“这?”


“堂堂,你会不会是......类似国王一样的人,我就说,你和其他丧尸长的不一样,他们都恶心巴拉的,就你最可爱”


“这都啥时候了?还瞎说,我试试看”


孟鹤堂对着丧尸高喊:都给我让开一条路!!


结果不出意料,真的都让开一条路,周九良那表情就跟吃多了橘子一样黄,没想到自己老婆是个牛人,孟鹤堂则一脸开心


“九良,我是不是可以为所欲为了?”


“..........”


“你什么表情?”


“有我在,你别想”


周九良没再多说,就拉着孟鹤堂往城里最高的山上走去



——



直到前往山路上,发现一排排路障,完全封死,周九良一看就是有活人,迫不及待的想上去看看,不过就这种高度,也是可以让运动细胞还不错的周九良翻过去,周九良上去就伸出手拉孟鹤堂,两人进入上山路



一路上没有任何丧尸,反而是如同桃花源般,有田园,有花海,有各样的果树,这简直不要太好了,没等两人在往前走,就有一群穿着军装的人举着枪对准两人



“谁允许你们进来的!”


其中一个大声一喊,吓到了孟鹤堂,直接缩到周九良的怀里


“我们是好人,我和我妻子来看日落的”


人群中相互对视一眼,觉得可信,就纷纷放下枪


“你还有这闲情雅致,这都什么时候了?”


“没...就是呆着无聊”


“先跟我走”


说着就拉着两人向山顶上走



两人被带进类似医院的地方,被关进其中一个单间


“我们还不能暂时知道你们有没有携带丧尸病毒,所以委屈你们在这先睡着,待会东西我都会准备齐全的”



对面的人撂下这句话就走了,就在不到40平米的小房间里呆着



“堂堂,你肯定会被抓去做实验,我们现在就逃吧”


“不....如果逃了可能会被枪打死,先等等看,不着急”


“好吧”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